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

我....被當成入侵者

就在這裡~我被當成是入侵者.....

秘境在雨中更顯淒美神秘.周六綿綿不斷的下著雨.

又來到此地.山丘上罩著山嵐雲霧.時而迷濛..時而飄散清晰.

沿著步道階梯往上.想探探高處風光....哪知

登上到約10階傳來奇怪的響聲.嘶嘶作響.停下仔細聆聽

是蛇在說話...再往上走嘶嘶響聲更大更凶猛..衝著我嗎?

只好停下來..我.說.只是要到山坡上溜溜而已....可以嗎?

說明來意後.續上階..有17,8階吧....牠好像不答應ㄟ嘶嘶吼叫

不肯是嗎?好吧~不上去..往回走4,5階之後.聲響停止.

心裡想~(不會吧).停步.轉身再上...哇~又兇猛的嘶嘶響..


(有些可怕)...我..說..非常抱歉..我無意侵犯...(走為上策)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